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淮南
田家庵区政协主席等人视察专题检察工作
时间:2011-08-31  作者:田野  新闻来源:田家庵检察  【字号: | |

  

  8月11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列席主席会议成员一行来到该区检察院,开展视察专题检察工作活动。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黎明就今年以来该院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向各位与会人员作了汇报。

  对检察院反映的情况,各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看法。该区政协主席王德华在会上从服务科学发展、法律监督、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检察工作存在的困难表示将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和建言。

  同时,该区政协主席王德华对检察工作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期盼。希望检察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为推动田家庵地区和谐发展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维护公平正义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形象意识,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