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简介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坐落于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西侧,黄蓝色的办公大楼正面国徽高悬,楼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透着质朴、庄重和威严,院内LED电子显示频时刻滚动着本院工作动态和工作宗旨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始建于1961年,1967年9月被撤销,1979年4月恢复重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预防职务犯罪检察处共计转隶检察干警6人,目前本院政法编制人员数量实有38人,书记员数量23人,内设机构分别为政治、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和第四检察部(加挂法警大队和国家赔偿工作办公室牌子),派出机构分别为驻安城镇检察室、驻舜耕镇检察室。

  日常工作中,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与区政府、政协的帮助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理念贯彻到检察工作实际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基层检察工作的新局面,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田家庵地区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截止目前,先后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检察院”、“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多次获评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等集体荣誉80余项,全国妇联表彰的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优秀公诉人等个人荣誉100余项。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