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务须知
 · 一批新规8月起施行!事关互联网账号管理、黑土地保护等 (07-29)
 · 数字检察赋能监督促进治理 (07-22)
 · 依托数据法益界分网络服务商刑事责任 (07-14)
 · 【指导性案例】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三十七批指导性案例 (06-30)
 · 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2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 (06-15)
 · 攻坚克难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最高检党组督办重点工作任务 (06-16)
 · 落实“八号检察建议”,共促安全生产治理 (06-12)
 · 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白皮书(2021) (06-02)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海洋自然资源与 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 (05-12)
 · “自洗钱”犯罪的司法认定 (05-10)
 · 最高检发布依法办理民营企业职务侵占犯罪典型案例 (05-07)
 · 最高检联合公安部印发修订后《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二)》 (05-05)
 · 删除“明知”:洗钱罪主观要件该如何把握 (04-30)
 · 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意见 (04-27)
 · 最高检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04-22)
 · 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提请二审,这些亮点值得关注! (04-20)
 · 涉及驾驶证、退税、外卖……4月起,这些新规将实施! (04-01)
 · 最高人民法院出台民法典总则编司法解释 (02-28)
 · 最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集资诈骗罪定罪量刑标准 (02-26)
 · 《网络安全审查办法》今起施行 (02-22)
 · 最高人民检察院 司法部印发《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 (01-13)
 · 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12-25)
 · 人民检察院办理认罪认罚案件听取意见同步录音录像规定 (12-14)
 · 12月,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12-01)
 · 什么是“逮捕”?你的认知可能停留在“字面意思” (10-18)
 · 民间借贷的认定与审查 (11-10)
 · 11月,这些新规实施将影响你我生活 (11-01)
 ·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规定(全文) (10-22)
 · 最高检印发《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规定》 (10-22)
 · 以类案监督规范化促进民事检察精准监督 (10-11)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