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两院共同召开企业合规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4-04-02  作者:魏淑娴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为加强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441日下午,田家庵区人民法院李干副院长一行四人及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王军副检察长等人共同召开企业合规工作联席会。

会上,王军副检察长先就我院企业合规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我院第一检察部开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通过办理普通涉企刑事案件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第二检察部通过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以提起公益诉讼的方式履行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发展;第四检察部通过“企业家约见检察长制度”,切实拉进检察工作与企业家的距离,解决好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

李干副院长就目前田家庵区刑事涉企案件的办理、企业合规程序的开展以及护航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相关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在依法办理涉企案件,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企业合规程序,坚决维护企业合法利益,护航企业发展的同时,通过聚焦解决企业及职工所需、所想、所急、所盼,充分运用法治“力度”提升民生“温度”,为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增添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