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积极部署,严格落实——田家庵区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2  作者:蒋玲霞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数字检察工作形式,落实《2024年全省数字检察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本院数字检察工作,321日,田家庵区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厂主持,数字检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数字检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省院关于数字检察的工作方案及举办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制定任务分解表,责任落实到各业务部门,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抓的紧,积极营造数字思维办案、法律监督模型创新的浓厚氛围。

检察长胡厂就更好推进全院数字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建设数字检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数字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做好数字检察工作。二是要消除畏难情绪,发挥业务主导作用,借鉴省院重点推广的法律监督模型,梳理类案,寻找创新性的监督点,尽快形成成果运用到办案中。三是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以今年的模型竞赛为契机,将数字检察思维运用到具体的案件办理中,推进田家庵数字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