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推进营造全社会守法环境
时间:2024-03-15  作者:魏淑娴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2024315日下午,为增强全区广大人民远离黑恶犯罪,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预防有组织犯罪的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遵纪守法、知法遵法的良好氛围,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在广场路新体育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暨《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活动。

检察院干警们秉持着积极的工作状态,通过散发传单、拉横幅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解释“打早除小”的口号含义,阐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坚持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肩负起营造全社会守法环境的检察责任。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