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赵可副检察长一行调研指导田家庵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工作
时间:2024-03-13  作者:韩忠燕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3月13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可、第七检察部主任牛多琴、副主任汤佩山一行到田家庵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案件管理工作,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厂、副检察长王雅杰、第四检察部主任杜海啸及负责案件管理工作的干警参会。

会上,田家庵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杜海啸介绍了案件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重点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参会的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就案件管理工作开展了沟通交流,市院一行就如何开展案件管理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赵可副检察长对田家庵区检察院2024年的案件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对照“2024年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要点”,厘清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强短板、补弱项。二是以最高检推进新时代管理现代化的契机充分履行案件管理的工作职能。强化检察业务系统2.0应用、加强数据质量管理、抓好案件质量评查、深化个案流程监控;三是要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重视典型案例的淬炼与输出,对办案过程中具有培育价值的案件要重点打磨,为典型案例评选储备素材。

检察长胡厂对市院指导案件管理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田家庵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动力,在此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市院部署与要求,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在做好日常性、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提升业务数据监管、案件流程监控等重点工作。(通讯员:韩忠燕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