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会
时间:2024-02-27  作者:陶行志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保证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激励全院干警以饱满的状态踏上新征程。2月27日上午,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会,为期7天的春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厂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随后,我院邀请了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宣教科科长赵武为全院干警上了一节关于检察宣传文化思想和意识形态的春训第一课。以《练好三个基本功 做实检察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意识形态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等。课程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检察队伍建设,自觉在检察履职中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二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强力推动各项工作,通过此次“春训”,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年的工作,吸取教训、查摆不足,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三要从严要求,抓早抓小,全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