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提质增效 用优质服务助力检察新篇
时间:2024-01-31  作者:陈文君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2024年1月29日,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新年第一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办公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理念做好能动服务,以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方法,用心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赵玲主持,办公室财务、档案、信息等人员参加。会上,办公室每个成员分别总结了各自2023年工作落实情况,并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新的一年,为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赵玲主任从服务、信息报送、机要保密、食堂采购、仓库管理、档案、财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办公室服务保障工作的功能定位,改进工作作风,工作要更高效、更细致,努力让党组和干警更满意。二是不断强化质效意识、规范意识、安全意识。提升文稿信息水平,严格落实财务制度,加强档案和车辆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加强涉密公文办理和各类文件材料、档案、文印等管理,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四是切实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全体人员在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敢担当、顶得上,能够互相帮助、互相补位,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全力为我院检察工作保驾护航。

新的一年,办公室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把牢制度红线,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枢纽保障作用,及时上传下达,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以昂扬的斗志、廉洁的作风迎接挑战。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