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情暖春节——田家庵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  作者:苏唱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月30日,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厂带领院党组成员深入本院退休老干部及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走访中,院领导亲切地与退休老干部唠起了家常,并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干部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幸福的新年。老干部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深切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本辖区困难户也进行了关心慰问,院领导与每户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状况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和心声,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鼓起生活的勇气,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退休干部与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