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新任检察员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4-01-10  作者:赵胜男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新任检察员恪尽职守、廉洁奉公,2024年1月9日,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员额检察官、检察员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现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军为新任检察员赵胜男颁发任命书。随后,王军带领新任检察员手抚宪法,举起右拳,向党和人民、向宪法和法律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宪法宣誓完毕后,王军要求,作为一名新任员额检察官,要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用忠诚奉献、担当作为践行自己的誓言。

新任员额检察官、检察员也表示将以此次宪法宣誓为新起点,既深感使命光荣,也倍感责任重大,铭记誓言,牢记身份,依法履职,砥砺前行。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