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听取意见建议 共话检察发展 ——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3-12-22  作者:刘若晨  新闻来源:田检网  【字号: | |

2023年12月22日上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芮红军一行在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厂参会。

会上,受邀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位代表委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尽、亮点突出,既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市检察院的工作成绩,也着重强调了市检察院关对于大众日常接触和关注的电诈、信贷、餐饮卫生等高热度案件的积极作为,体现出市检察院坚持能动履职的力度和担当尽责的深度。与会的各位代表委员从自身熟悉的领域出发,提出了关乎群众心声、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芮检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的建议精准务实、具有很高的实践性和建设性,市院将在接下来的报告修改过程中逐条逐项梳理,吸收转化,力求完整准确地呈现各位代表委员的宝贵建议。检察机关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文书统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广场北路
联系电话:0554-6807689 邮编: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