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检察职业道德培育活动----暨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
时间:2018-03-26  作者:文:陈笑 图:苏唱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意识,根据《2018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春训计划安排表》,3月23日上午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锻炼。

活动中,干警们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列队向革命烈士碑三鞠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

在纪念馆中,展出的历史图片,资料,影像,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警,大家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壮志豪情。

小甸集是安徽第一面党旗飘扬的地方,1923年冬,中共安徽省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安徽革命史自此翻开了新的一页,在此之后安徽各地的党组织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建立起来。  

通过这次革命教育活动,党员干警们受到了灵魂震撼,接受了党性洗礼,得到了精神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增强党性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检察干警。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