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8-02-28  作者:蔡亚男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下午,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学习秘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八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主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文、《中共田家庵区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中共田家庵区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及《中共田家庵区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若干规定>、省委<意见>精神、市委<意见>精神 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见》。随后,公诉科科长姚敏及未检科科长陈迎春分别分享了对上述学习内容的学习心得。

同时,召开了全院2月份工作调度会,各科室负责人向院党组汇报了2月份工作总结及3月份工作计划。检察长刘琰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并提出了以下两点建议:一是创新性工作要提前谋划;二是工作要规范留痕。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