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精准扶贫“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17-10-12  作者:张应苗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2017年10月11日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次针对扶贫对象的走访活动。

我院通过统筹扶贫对象与帮扶责任人的分配,将干警分为七组,分别由组长带队,赶至曹庵镇及史院乡,深入帮扶对象的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干警们通过沟通交流了解帮扶对象致贫原因,针对每户扶贫对象不同致贫原因向其介绍帮扶措施。如因病致贫的向其介绍大病救助及新农村合作医疗的报销政策以及报销比例等,让扶贫对象充分了解并享受到国家政策的优惠。有的干警甚至冒着大雨深入田间地头,去实地调查了解扶贫对象的庄稼长势、收成情况。每位干警在离开帮扶对象家中时,将我院制作的帮扶联系卡交给自己的扶贫对象,并嘱咐帮扶对象,联系卡上有干警的联系方式及姓名,一旦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和干警联系。

干警离开帮扶对象家中时,帮扶对象连声感谢,并表示干警们的看望让他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他感到十分开心。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