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4  作者:朱倩倩 陈曦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林业增绿增效行动,312日上午,田家庵区委、区政府组织区机关全体人员前往本市安成镇石头埠码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田家庵区检察院组织了十余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八点半,在刘琰检察长的带领下,干警们迎着初春的朝阳,携带水桶、铁锹等工具来到石头埠码头。到达目的地后,几位检察长挽起袖子带头干了起来,干警们也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积极分工,有的扶苗,有的挖坑填土,有的浇水,有的夯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大家认真的情绪仿佛彼此感染,挖坑的深度是否足够、回填的覆土是否适宜、栽植的动作是否伤根,每一个植树的细节都不放过,每棵树的栽植都满满倾注了干警们的心血。

阳光照耀下的石头埠上树立起一棵棵树苗,沙砾与铁锹的摩擦声中混杂着一声声欢笑,植树活动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干警们造林护林的热情,更提高了拥抱绿色环境的认知。团结合作的良好气氛不仅使大家高质、高效的完成了植树活动,更是在无形间增强了凝聚力。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