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田检‘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培训暨检察官艺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03-09  作者:文:武珍 图:苏唱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干警的生活,提高大家艺术欣赏水平和美化装饰环境的能力,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妇委会专程邀请花艺老师于3月8日上午9时许在我院六楼会议室开展田检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培训暨检察官艺术沙龙活动,广大女干警积极参加了该活动。
    在课上,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现场进行了制作演示,女干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挥创造力,根据自己对美的理解,对花草进行修剪、层次搭配、颜色调整等一系列设计,最终形成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面对自己的创作,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灿烂的笑容、美丽的鲜花互为映衬,形成一幅幸福、美丽的图画。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陶冶了情操,享受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