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检察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及辖区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08  作者:陈笑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8午,田家庵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到本院退休老干部及银鹭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刘琰检察长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成员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幸福的新年。

当收到刘琰检察长带来的节日祝福与慰问金时,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年春节前都来看望、关心我们!感谢你们”。

看望完退休老干部,在银鹭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本辖区四户困难户也进行了关心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共度难关,当群众收到刘琰检察长带来的祝福和慰问金时,群众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关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使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户真切感受到了检察干警同他们心连心。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