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讲座
时间:2018-02-07  作者:文:蔡亚男 图:陈笑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18日上午9:00,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安徽省检察院举行的2018年首场专家讲座。省检察院邀请了安徽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讲授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课程。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主持讲座。田家庵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率领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

吴梅芳教授在讲课中,深入浅出朴实细致,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特点与主要内容以及强化党章效力、维护党章权威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的总纲、条文内容,强调党章是一面旗帜,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是党内最根本的法规和普遍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吴梅芳教授在报告中还结合党章修改的历史,指出党章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宝贵品质,同时也说明学习党章并非一劳永逸,而是一个历史的、动态的、立体的过程。在报告中,吴梅芳教授还结合党的指导思想、民主集中制等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阐述了如何强化党章效力、维护党章权威、理解和发挥党章的制度优势等。会场纪律井然有序,大家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干警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有益、有趣、有效。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