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宪法日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王佩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二月四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坚定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推动司法、监督、审判、执法部门干警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根据淮南市委宣传部、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带小组的统一安排,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二十名干警来到田家庵区龙湖公园湖畔广场,参加了宪法宣誓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田区检察院干警身着制式检服,携带两块宪法宣传展板和宪法宣传材料,来到龙湖公园,在市委宣传部安排的场地布置展板,整理发放材料,并向在公园中锻炼的来往群众宣传宪法知识。上午九时,全体参与活动的干警分列两队,来到湖滨广场,和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警一起,面对国徽,手奉《宪法》,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田区检察院干警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宪法》《图说职务犯罪》以及宪法知识宣传单,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醒群众学法守法用法,使广大群众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此同时,干警也认真收集群众对检查工作的建议意见,以便有针对性地改进检查工作,推进检察事业发展。

活动中田区检察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宪法》40本、法律宣传书籍200本、宣传材料4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9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对宪法知识的理解,强化了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更密切了我院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使得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201...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