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11  作者:蔡亚男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9月8日下午,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斌区纪委常委姚文海区老干局局长张朋现场参会指导;区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专职检委、政治处副主任列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四项内容: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院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斌同志作指导讲话;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

郑斌书记表示,田区检察院党组在对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习材料进行的自我剖析做到了以下四点:一、站位是高的;二、画像是准的;三、认识是到位的;四、批评是中肯的。下一步要列出整改清单,对照清单认真做出整改,通过对问题的整改,来推动自己思想上、工作上、能力上的进一步提高,进而推动整个田区检察院检察工作业绩上的提高最后郑书记代表区委对院党组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院党组要更好的履行管党守党廉政建设的准则,注重党的建设,以党建促工作,为做好业务工作提供纪律保障。二是院党组成员要真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任务,不但要把自己分管工作做好,也要把自己分管部门干警的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做好教育和管理工作,在行动上越来越凝聚,思想上越来越统一,让全院干警聚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在现今工作的成绩上,更进一步。

刘琰检察长在代表院党组的表态发言中表示,会根据院党组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思想政治上进行改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抓作风建设是田区检察院党组永恒的主题,抓党建带队伍是党组一直的工作,会通过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区委对我们的肯定,不辜负区委的期望。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学习相关文件,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具体落实。结合院实际,多次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以及“担当作为”和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相关党内政策法规。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反腐警示录》并学习《关于对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安徽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前采取了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立征求意见箱、召开干警座谈会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两代表一委员”和本院干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利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等机会,听取各方面对院党组成员在讲重作“敢担当、有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