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检察院民行干警赴合肥市瑶海区院学习考察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7-08-31  作者:朱燕 朱倩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9日下午,在淮南市院民行处肖琨处长、宋旭炎副处长的带领下,我院民行科全体干警一行前往合肥市瑶海区院学习考察公益诉讼工作。合肥市院民行处处长洪军、瑶海区院检察长杜先祥、专委赵军、民行科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瑶海区院民行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院办理的首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基本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重点梳理分析了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中线索摸排、诉前程序的履行、沟通协调、诉讼技巧、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程序、跟踪监督等几个重要环节。之后与会人员就该院已提起的和淮南市院拟提起的公益诉讼案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肖琨处长对合肥市院及瑶海区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合肥市两级院民行检察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措施到位,成绩突出,一些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对我们下一步正式启动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程序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指导作用。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