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应邀出席首届法治战略“珠江论坛”
时间:2017-08-23  作者:刘岩岩 李敏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730上午,由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粤港澳台联络处承办的首届法治战略“珠江论坛”在深圳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政法机关、行政机关、科研院校社会组织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两名干警李敏丽、刘岩岩应邀出席论坛。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作出了深入科学的阐述和重要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思想、观点、论断和命题,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对马克思主义法学中国化做出了突出理论贡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法学法律界在弘扬推进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法治理论、法治实践、法治创新等方面的作用,展示先进法治研究成果,中国行为法学会适时举办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分设五个主题,并设有5个分会讨论小组 中纪委常委,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出席论坛并做学术发言。徐汉明、黎军、胡仕浩等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法律保障育法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与行政法治建设”及“慈善法治建设”等五个主题做了分论坛发言。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与会的两名干警围绕撰写《网络募捐新型慈善方式的法律保护》论文在小组研讨中做了精彩介绍,到了小组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同时,与会专家对于该论文的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两名干警表示,会后会根据专家的建议对论文做进一步完善与调整。研讨会在一片激情澎湃的讨论声中告一段落。        

 

备注:中国行为法学会是用行为科学的理论来研究法学问题的,尤其是研究法律行为的一个学术团体,成立至今已经30多年。截至目前,中国行为法学会的分支机构有30多个,几乎覆盖了行为法学研究领域的各个层面。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