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7-07-03  作者:蔡亚男  新闻来源:  【字号: | |

63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吴伟作了以《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程》为主题的讲话。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这96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96年,是我们党不断开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6年。96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中国有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选择。

同时,吴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以“严以律己”为主题的党课,他指出:严以律己的根本在于正确的思想认识,基础在于自身的道德修养,修行在于平时的言行。具体从大的方面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维护中央权威;二是维护党的团结;三是遵循组织程序;四是服从组织决定;五是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具体到个人要做到以下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在行动上谨言慎行;三是要在常态上经常“照镜子”。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一定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这些要求为准绳,以严以律己触及个人的思想和灵魂深处,要在政治上和行动上有所体现,做到明辨是非、敢于担当、敢于亮剑,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好检察干警的法律监督职责。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