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检察院“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7-07-03  作者:朱倩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吴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该区朝阳街道淮橡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吴伟一行先后慰问了淮橡社区困难党员杨多维和唐林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党员亲切地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向党组织反映。 慰问活动中,吴伟一行还向当地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嘱托社区人员平时要多关注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多给予帮助。

“感谢党组织和检察院领导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和帮助。”老党员们激动地说。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检察机关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检群关系,营造了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