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01  作者:图\赵春燕文\李敏丽 朱传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526日上午,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朱亚青等、市检察院唐海燕副检察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还有市、区关公委、团市委、区教育局、区法援中心、淮南师范学院,区政法委以及人民监督员张子务等一行人。

在此次活动中,该院首先隆重举行了未成年人刑事犯罪检察科“心理咨询工作室”揭牌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强调,“这标志着我院未成年刑事犯罪检察工作又开辟了一个崭新的空间”。

淮南市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振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对于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犯罪检察科“心理咨询工作室”的成立表示恭喜,同时对于成立该工作室的重大意义进行阐述,并表示非常期待与该院在心理咨询方向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揭牌仪式之后,由该院未成年人刑事犯罪检察科干警组织大家参观最新挂牌成立的“心理咨询工作室”,并观看了该院未检科关于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状况展示的相关展板,很好的展示了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成果及措施,从检察工作的角度护航涉罪未成年人的成长。

最后,该院邀请了参与活动的各位代表参加“未成年人犯罪心理咨询工作座谈会”,会上,由淮南市检察院代表对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的未检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市未成年人犯罪检察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的方向,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该院未检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并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向记者表示,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就是为了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不断丰富检察机关接受社会监督的途径,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真正实现了“阳光检务”。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