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田区院法警大队积极配合我院书记员招录笔试工作
时间:2017-05-24  作者:王佩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近年来我院办案数量的增加,我院办案干警的工作压力日渐增大。为保证办案质量、保障办案安全,切实减轻干警工作负担,确保干警的关注重心在案件上,经我院党组研究并经上级审批同意,我院于今年开启招录书记员工作,并在五月初进行了书记员招录笔试。在这一过程中,法警大队积极配合、认真履职,确保招录笔试工作圆满完成。一是集中封闭,保证试卷安全。从笔试出题到试卷打印再到运输封存送到考场,从笔试结束试卷封存到向阅卷考官运输题本、答题纸再到笔试统分计分,司法警察都根据院党组指示,全程跟踪全程监督,保证笔试试题考前保密。二是临场监考,保证笔试公平。每间笔试考场都配备一名法警和两名教师,在考前由法警负责考生物品检查和保管,教师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并在考前向考生宣读考场纪律,要求考生认真遵守。考试过程中,党组成员、校方考场负责人和法警部门负责人组成巡考组,不定时对各考场进行巡考,确保考场安全,保证笔试公平。考试结束后,在法警监督下,考场考生的题本和答题纸被依规封存,交由法警送往阅卷考官处。三是阅统分离,保证计分公正。考场考生的题本和答题纸送到阅卷考官手中后,由阅卷考官根据参考答案批阅答题纸,批阅过程中法警在阅卷室外值守,确保阅卷过程不受干扰。阅卷后考官将批改后的答题卷封存后交由法警,由法警将其送至指定的统分室交由专门人员进行统分,并和党组成员一起监督统分过程,确保统计分数全程公正。在笔试招录过程中,法警大队高质量地执行院党组的各项安排,圆满完成了我院书记员招录笔试的各项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