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省检察院鲁建武专委一行至我院调研督导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
时间:2017-04-24  作者:蔡亚男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0日下午,省检察院专职检委鲁建武一行至我院调研督导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华东升等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党组成员及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议的开始,鲁建武专委介绍了此次针对全省16个地市展开的全面调研督导的内容是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具体是:1、落实检察人员分类管理相关规定情况;2、司法责任制运行情况;3、内设机构改革情况;4、落实职业保障制度情况;5、有关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其他问题;6、落实案件质量常态化评查情况;7、执法档案制度落实情况。

随后刘琰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的整体情况,对此次调研督导所需了解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也针对各自部门在此次司法体制改革推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省院调研组直接提出,鲁专委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一一作了解答,就部分未能解答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记录,待回省院和其他调研组成员商讨后,再反馈回我院。

会议的最后,鲁建武专委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自主创新的《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办案组工作方案》,赞扬了我院在司法体制改革进程中已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我院在司法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上已经走在了全省基层院的前列,同时也向我院提出了要求,要在司法体制改革的进程中,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推行司法体制改革,并继续积极创新检察工作方法,创造更好的司法环境,达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