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市院警务处到我院调研警务工作
时间:2017-04-06  作者:王佩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市院警务处陈贵猛副处长、杜金艳一行到我院,对我院警务工作进行调研并通过会议方式进行交流。我院分管检察长尹良海、法警大队大队长俞全、副大队长赵春燕参加会议。

会上,陈贵猛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执法办案安全评查方案》通知精神,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到八月底前,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中开展执法办案安全评查工作。此次评查工作分为动员学习部署、自查自纠、评查、总结四个阶段,以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坚持以服务执法办案为核心,以保障办案安全为重点,努力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良海表示,我院一定认真落实省院、市院要求,以此次安全评查活动为抓手,努力做好执法办案安全评查工作,切实做到评查到位、整改到位、执行到位。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