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室
田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喜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17-03-17  作者:杜海啸 武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田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被该市妇联“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该科室现有办案干警3人,均为女性,另有书记员一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硬朗、朝气蓬勃、富有战斗力的检察队伍。

侦监科的女检察官们始终把让人民满意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女性的细心与坚忍严格审查每一份证据,坚持“领导带头、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严守纪律”的工作思路,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注重提高侦查监督实效,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荣获2015年度田区综治先进集体,科室干警多篇理论文章被淮南检察等杂志采用,一名干警被纳入安徽省检察院侦监人才库。

2016年度,侦监科受理提请批准逮捕刑事案件 363441人,无超时限办案情况,经审查后依法批准逮捕246309人,无一错案发生。常年在侦监一线工作的女检察官们默默奉献、无悔付出。是好妻子、好妈妈、好女儿,更是绽放在检徽下的铿锵玫瑰。

 通知公告 更多>>
 检察视频 更多>>

个人信息受保护 非法获取法...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