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园地
安全成长 温暖守护——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淮河中学法治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3  作者:文:王争/图:金皓  新闻来源:田区检察网  【字号: | |

  2020年12月1日下午,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以农和干警王争、金皓走进淮南市淮河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一走进校园,干警便感受到了学校的干净整洁,走进阶梯教室,便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六年级的小学生让教室顿时活了起来。 

  赵检被聘任为淮河中学的法制副校长,建立起了我院与淮河中学的长线合作关系。王争作为本次教育活动的主讲人,她的讲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次有趣的法治体验。本次法治教育的主题是安全,主讲人从“安”“全”“安全”字词的来源和释义出发,让同学们感受到安全不仅是我们的美好希望,也是我们的守护行为。接着主讲人讲述了校园安全面临的威胁、安全守护的原则与方法。最后主讲人以半径为喻,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增强才干,拓展自己的人生面积。

 

  整个教育活动只有短短一节课的时间,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见证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风和精神面貌。 

 通知公告 更多>>
 检察视频 更多>>

个人信息受保护 非法获取法...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