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园地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关注女童安全 预防性侵害”系列法治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9-05-10  作者:张应苗  新闻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响应最高人民检察院号召,关注未成年人生存、生长环境安全,保护未成年人建康成长,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首次跨行政区域,连续开展了四场“关注女童安全 预防性侵害”系列法治宣讲活动。 

  

  此系列法治宣讲活动,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首次打破行政区域限制,走进潘集区夹河中学、大通区九龙岗第一中心小学、谢家集区杨公小学以及八公山区张楼小学,为四所学校的学生带来主题为《关于性侵,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我们要学会自我保护》的宣讲课程。在课堂上,检察官通过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学生参与到法治宣讲中来,通过互动,让他们了解行为的界限与自我感觉,通过自身体验来提升对于犯罪活动的认知,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承担着淮南市五个主城区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办理工作。为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了“守望者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组建了一支由青年干警组成的法治宣讲团,希望通过“走出城区到郊区”、“走出城市到农村”、“走出名校到民校”的方式,为全市的未成年在校学生开展普法教育讲座,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未成年人织出一张“安全网”,守护其平安成长。 

  

 通知公告 更多>>
 检察视频 更多>>

个人信息受保护 非法获取法...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