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田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官助理、书记员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7-03-17  作者:李敏丽 张应苗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7日上午,为强化检察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检意识,使检察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根据《田家庵区廉政谈话实施办法》,田区检察院对10名检察官助理、5名书记员开展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宝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完善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安徽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指导意见(试行)》的相关内容,提出“十五个严禁”是党的“六项纪律”的浓缩版,是检察人员不可触碰的带电“高压线”,大家务必严格遵守,不越“红线”。

   与会检察官助理纷纷积极发表感言,表态要以饱满的激情拥护改革,并坚定不移的坚持改革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谨记院党组的叮嘱,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检察业务,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廉政规定,绝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干警的信任和殷切期望,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组成员纷纷推心置腹的发表心得意见,不禁追忆起自己的青春工作历程,感慨时光易老。建议大家充分调整好心态,转变观念以适应改革的需要,踏实工作,要时刻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把握好原则,守住检察职业道德底线,绝不能用手中的检察权去做交易,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思想不出轨。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琰从全局的角度就司法改革的具体情况跟大家交底、交心,告诉大家要“两个心态”:一是要有“初出茅庐”的心态以保持谦虚的美好品格;二是要有“初生牛犊”的心态以保持敢想敢闯敢干的工作状态,不要一味迎合他人,以免让自己庸俗化、世俗化,最终守住底线,这是固本之源。大家要放眼未来,要求广阔的心态,齐心协力,共同适应司法改革,促进司法改革顺利深入推进。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关于开展“两法”衔接工作征...
·关于印发《关于贯彻省院<关于...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