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省院预防处领导来我院召开职务犯罪预防经典案例座谈会
时间:2017-03-02  作者:化晓凯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日,安徽省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杨勇一行到田区检察院召开职务犯罪预防经典案例座谈会,并调研指导职务犯罪预防相关工作。座谈会围绕田区检察院2015年办理的原凤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光林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一案展开交流。淮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余正清、预防处处长许广辉陪同调研。

会议由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芮红军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萍,公诉科科长姚敏、反贪局局长张伟等参加。芮红军检察长就该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分析。并且,由于该案存在涉案金额大、社会影响力广等特殊性,我院已经完成对该案专题片的录制,作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典型案例予以推广,最大限度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市院余正清副检察长指出,田区检察院办理的范光林一案非常成功,就该案开展的职务预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示田区院应尽快分析研究典型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总结并推广预防职务犯罪经验和方法。

最后,杨勇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预防工作重点在宣传。田区院关于范光林一案的剖析深刻到位,就该案制作的专题片要尽快推广宣传。并且指出检察机关办理职务犯罪侦查案件,不仅要把案件办结办好,还要及时总结分析,为开展预防工作和警示宣传教育打好基础。

 

 通知公告 更多>>
·田区检察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
·关于征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淮检察论坛...
·关于开展“两法”衔接工作征...
·关于印发《关于贯彻省院<关于...
 检察视频 更多>>
2.jpg
最后一道防线
 主题活动



 阳光检务 更多>>
·民事行政检察科便民申诉平台Q...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
·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民事、行政申诉案件申诉人权...
·证人的权利、义务
·扣押、冻结款物实施办法
404 Not Found...